公告资讯 > 我们坚持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前行

我们坚持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前行

编辑:外卖系统 阅读量:33
发布时间:2023-09-13

    过去十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经历了快速的发展,从微信普及到各路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展,所有人已经完全生活在了智能手机时代,再没有人对此有任何疑问。

    很多客户在学习和思考创业的时候,也都受到了各类创业故事的影响,希望抓住时代的机遇。各类书籍在阐述创业理念的时候,也是围绕着商业模式进行。

    基于这十年的发展,商业模式也日趋成熟。创业者们其实不需要在模式上过多的考虑创新,反而应该基于成熟的已经被验证的商业模式,深耕细作,在自己所在区域积累客户,比拼服务,获得用户认可,从而获取源源不断的收益。在造福自己的同时,带动了当地服务业人员的就业。

    而我们,甘愿做大家背后的技术后盾。因为研发和维护一个系统,一个平台,不止是招聘几个技术人员的问题,而是面对运营中各类问题时,对这些问题有一个整体而高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的好坏优劣其实最终决定因素就是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坚持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所有解决方案都是用高性能的java架构进行自研,尽量避免使用其他框架或者模板类技术,因为模板或框架类技术虽然可以快速实现某些功能,但是往往缺乏底层的灵活性,当你需要的解决方案需要足够强大时,反而陷入深渊,让你寸步难行。我们基于自己的技术,实现了自己的方案,虽然研发投入成本高于行业,但是让我们在解决方案持续深化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就好像华为的自主研发,终有一天,会让你的系统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我们外卖系统团队开发人员占了80%以上,远远超过同行业水平。对于客户的日常问题的解决,也是由技术团队直接对接处理,大大提高了问题处理的速度,也从根本上解决一个个场景问题。

我们坚持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前行

标签:外卖系统

马上咨询,获取外卖运营资料和讲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