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外卖 > 传统连锁门店如何搭建外卖点餐系统

传统连锁门店如何搭建外卖点餐系统

编辑:外卖点餐系统 阅读量:133
发布时间:2022-09-15

在疫情的影响下,现在很多实体店因为客源流量低,运营成本高的问题破产了,而那些开通了外卖渠道的实体店,因为有着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外卖点餐系统成功避免了破产问题,一桩桩残忍的现实面前,商家终于意识到门店搭建外卖点餐系统对门店的生存是多么的有意义。传统连锁门店作为线下实体店的主力部分,又该如何利用本地优势来搭建外卖点餐系统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一、选择专业的搭建公司

1、其实不管是传统连锁门店,还是单体门店,当决定要搭建外卖系统时,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一家专门的系统软件公司来帮助自己搭建点餐系统。现在市面上从事外卖点餐系统开发的公司很多,这些开发公司的开发技术也是参差不齐,其中还有一些非正规的开发公司。搭建外卖点餐系统选择开发公司时最好选择那些可以定制品牌名和logo的正规的开发公司,这类公司基于本地消费者爱好专门设定一些适合本地的外贸点餐功能,非常具有人性化。

2、搭建外卖点餐系统的目的在于通过推广和营销等多种方式,让更多的本地消费者在系统里点餐。故此,连锁门店在搭建外卖点餐系统时一定要确保开发公司具有加入营销和推广效果的功能的能力,例如首单返、满减、积分兑等功能。

3、为了保证外卖点餐系统的正常运行,商家在找开发公司时一定要了解它们的售后服务体系,尤其是看看能不能对创业者提供一对一的指导。

二、选择合适的功能模块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合适的连锁门店外卖点餐系统的功能,考虑到不同功能模块的使用需要不同的费用,线下门店在搭建外卖点餐系统时要选择合适的功能模块。从目前大多数的商家所选择的功能模块来看,在线收银功能、裂变营销功能,以及智能调度模式功能是外卖点餐系统最应该使用的三大功能。

当做足了以上工作之后,门店外卖点餐系统也就可以上线运行了。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建议,为了能够让商家获得更多的利润,在搭建本地的外卖点餐系统的同时最好再与大型外卖平台相关联,那样会获得更多的订单。


传统连锁门店如何搭建外卖点餐系统

马上咨询,获取外卖运营资料和讲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