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专题单页病房扫码订餐系统 > 医院扫码点餐真的能方便患者吗?

医院扫码点餐真的能方便患者吗?

编辑:医院扫码点餐系统 阅读量:137
发布时间:2022-06-02

不去医院的朋友可能不知道,现在好多医院都安装了扫码点餐系统,尤其是规模大一点的医院,上线了这样的系统以后,现在住院的年轻患者都开始使用微信点餐了,这也方便了一些不能长期陪护病人的家属,那么很多朋友就会好奇,医院扫码点餐真的可以方便患者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方便点餐

医院扫码点餐好处是非常多的,比起传统的患者去医院餐厅排队打饭,现在直接就能手机点餐了,和我们现在的外卖一样,非常方便,现在我们点外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就是非常方便,简单下单,饭菜一会儿就送过来了。

二、家属可帮忙下单

如果是年纪大一点的患者,虽然自己不会使用手机点餐,但是由于年纪大了不方便去餐厅排队点餐,那么其家属就可以输入患者病床号及姓名后开始自助下单,然后在线预订当日餐食,就好比选好预定时间的饭菜,那么在订餐页面,患者家属就可以选择订餐日期、餐次等,还可以添加备注,然后确认选好了,就可以完成支付了。而且支付也非常方便,支持各种网上支付方式,这样就可以等着医院到时见后把饭菜送到患者床边了。

三、取消订单方便

医院扫码点餐也是支持退款的,有的患者可能临时不想吃刚才点的饭菜了,只要根据系统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取消订单,订单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而且资金也会原路返回到患者或者家属的账户中,和我们日常使用的外卖平台几乎一样的方式。

通过以上三点,大家不难发现,医院扫码点餐其实真的非常方便患者住院期间的生活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医院都在上线这样的系统,这就是说明医院扫码点餐是未来的趋势,也是医疗条件不断提升的一个表现。那么,如果你的医院也想上线这样的系统,不妨可以找专业的开发公司进行定制。


医院扫码点餐真的能方便患者吗?

马上咨询,获取外卖运营资料和讲解
X